老大~~~~我來交作業啦
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~~~所以用冰塊水下去打~~
這次中種打350g的麵粉,總共打了兩坨
第一坨用冰塊水,但就像照片上的樣子~~~黏乎乎...差點拿不起來
所以裝到袋子裡也是個醜樣....
第二坨用鮮奶打(沒辦法,快過期了....)
不黏~~~一整個就很好拿起來


攪打完成的樣子------>延遲發酵30分------>分割-滾圓


第一次桿捲----->第二次桿捲----->放到模子裡

低估了夏天的天氣~~~約莫70-80分鐘去看~~哇...快滿模了
結果就在我要把羅勒香蒜那個蓋上蓋子~~~敲到啦~~~
馬上給他送進去烤~~~~哀.....還是沒救啦

左邊是原味的............合照裡矮的就是羅勒香蒜

切開後的組織圖~~~~爆軟.....只能讓它躺著拍照了
         
矮子失敗了~~但也來給它拍張組織圖         剩下的麵糰就作成小餐包樣~~有點太上色了



老大~~~~這樣OK嗎??
我的龐多米算是有成功嗎??
麵團打完的溫度還是太高,都30左右
可是我已經用冰塊水..冷凍攪拌桶了
盡量讓麵團在麵包機裡不要超過30分鐘
可是好像不太行ㄋㄟ.......
下次我想將麵粉的量改成300g....打少一點,看會不會好一點
因為今天其實都沒有打出薄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