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攪拌機很久了~~~

看到很多人家裡都有小紅小銀的...

越看是越羨慕.

尤其上禮拜去了食品展...

親眼目睹了一直很想買的攪拌機....

只有讓我更衝動而已..

老大的建議是要買就買好一點...

這樣可以用久一點,毛病也少一點

後來連一直都沒有吭聲的老公

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很想要買攪拌機

害我心裡更是爽了一下.....

想說不久之後就會在我家廚房看到小紅或小銀


可是今天又在其他人家裡晃晃...

看大家用精工那台麵包機也是做得嚇嚇叫

好像不見得一定要買攪拌機...

害我現在又開始掙扎起來了.

要買不要買要買不要買要買不要買要買不要買要買不要買



我想這個問題會困擾我很久..........






有人可以指點迷津嗎??






目前一直下大雨~~~~~害我還呆在學校.....懶的撐傘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