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~~~~你不夠殘忍~~~
至少在麵包上你超級有良心

話說去年結婚宴客有多一桌~~飯店只願意讓我們寄桌錢
意思就是在他們那邊儲值~~~他不要退錢啦~~~
除了一年基於他也不會給利息~~~所以就開始努力的消耗她

第一次~~我生日~~
第二次~~我爸媽上來,順便聚餐
第三次~~我ㄤ他媽媽的老公生日~~再聚一次餐

後來餐廳小姐說這筆錢也可以買他家的麵包
於是我就去給它光顧啦~~~

強匪來囉~~~~~~~~~~~


安尼機霸摳
你沒看錯~~~~10片~~100摳

尬3Mㄟ盒子差不多厚

ㄧㄟ組織~~~~
有棉~~~但我覺得有加奶香粉之類的東西提升香味
打開沒有麵包香~~~只有一股"香味"
它標榜鮮奶吐司~~~
可是我做過超多次鮮奶吐司~~~
打開並不會有這種香味
保濕度還不錯~~~至少隔天吃還OK
口感還不錯~~~會QQ的
(就我僅存的麵包知識解說~~別太要求啊)

但是~~~~
我會不會再去買
會~~~~如果我敲到頭
他是我見過第二搶匪的吐司
目前第一的是跟形狀有關的X方土司
(基於人家還要做生意~~~不要公開)

唉~~~~
世上只有老大好
老大的麵包像個寶
買過老大的麵包
幸福享不了

要不是星期六我ㄤ太累~~~
本來想去老大家搬麵包的說
夏天做麵包真是痛苦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