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兩樣東西要感謝小米阿記跟王老師
之前阿記在他的BLOG上寫了義大利冷菜的作法~~
對於炎熱的夏天是一大吸引力~~~
但是~~~椒類的人家都不是很愛啦
一直到了去老師那邊上課~~~
tracy帶了這樣好物來分享給大家
一吃~~~哇靠.......驚為天人
於是決定要回家試試看~~~
昨天終於趁中午跑去買甜椒
便宜ㄋㄟ~~~一顆10元~~
先買個四顆來試試





兩張有差別是因為有閃光跟沒閃光~~~
除了橄欖油加太多外~~~味道讚啊
下午我妹跟我ㄤ肚子餓~~~
烤了3個拖鞋~~
夾一夾吃一吃就光光啦~~~~~
我妹還交代她男友來的時候要弄給他吃
ㄏㄏ~~~~~~~~~~~驕傲
感謝小米阿記的無私貢獻啊~~~~~~




星期五跟我妹去逛city super~~~
我沒去過ㄋㄟ~~~~~真的是鄉下俗啊
剛好蘿蔓心特價~~~索性來做生菜沙拉
上次上課看到老大拿了一罐陶瓶~~
原來是芥茉籽~~~
剛好有被我找到~~~但陶罐太貴太大罐~~~吃不完浪費~~
所以就選了玻璃瓶的小罐的






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~~~
怕太不豐富~~~又多切了一顆甜椒
然後一大塊雞胸肉~~~灑上老大說很讚的調味鹽醃漬再水煮
還有蝦子~~這兩樣燙完冰鎮...在丟進去菜裏
最後淋上游橄欖油,黑醋,芥茉籽,調味鹽組成的醬料
扮一扮~~~~
不是我在講~~~~~好吃到爆~~~~
大家有機會試一試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