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高雄玩
朋友送我們一串蕉~~
很大一串~~有20來根~~
根根金黃飽滿~~
但目前找不到照片~~~我好像忘記拍了
總之~~
夏天很快的就把它們給逼熟了
在我們還來不及送進冰箱~~
所以經過了幾天的早中晚都吃香蕉的日子
個人決定把它全部作成香蕉蛋糕及吐司
我實在不忍心看香蕉繼續黑下去




沒拍是因為香蕉吐司跟我不熟
而且它再次出現的機率很低
所以對於做記錄懶懶的



家裡烤箱沒有上下火之分
所以拿錫箔先撐著~~
麵得烤焦了~~~


帶蓋跟不帶蓋都有烤~~~
兩者有沒有差我不暸
因為送人啦~~~
只有帶一條小回家~~~
我有吃到兩片~~~不是Q的口感~~
大家還是覺得阿龐是王道啊




看側邊的續漲力不錯~~~
但還是吸引不了我去吃


香蕉蛋糕~~
口感類似磅蛋糕~~
我一口都沒吃~~~
因為全送人啦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