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短~~~

剪個短髮

  

好看嗎???

最近心情不太好~~

昨天決定要去剪個頭髮

長髮已經留超久的~~這真不像我

個人非常熱愛短髮~~~

我還剪過平頭咧~~~~

今天下午請兩個小時的假~

衝去台北剪頭髮~~~貴森森的價錢~~

但每次花的都很滿意~~~至少我個人這麼認為啦~

然後又衝衝衝~~衝去東區拍牙齒的X光片~~

然後去逛了一下citysuper~~

就衝去老師家啦~~~~

無奈老師在睡覺~~~本來想直接問滿點的黑醋他可以幫忙買嗎

citysuper賣的黑醋我買不起~~~~超級貴

等等去留言板問好了

至於我剪完頭髮心情有沒有比較好~~~

好像還好ㄋㄟ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