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交作業啦~~~

因為新的課程已經開了~~~不交就不能上

好家裡的麵包全空啦~~連上次去老大家搬的也全光啦

一切就是這麼剛剛好~~~做阿龐的好時機

很不美的室溫~~這兩天實在太熱了~~~

所以我先把攪拌棒拿去冰鎮一下~~~希望有效果

材料一點都沒改~~~連油也是一半豬油一半奶油~~~~

水溫很捧場~~~3.9度ㄋㄟ~~~~~

有好的開始喔~~~希望如此

這時候加入奶油~~~麵團此時摸起來還是冰冰的~~

看來有效果喔~~~~~

水水水~~~~裂口只剩一些小小的鋸齒狀~~

彈性也很好~~~~看來可以收筋囉~~~

硍~~~~~32.4度~~~

收完筋一摸我就知道又過高了~~~硍硍硍~~~

所以老師~~~我要上宵種啦............

不管怎樣還是要發酵啊~~~基本發酵開始

45分鐘後~~~~快3倍大囉~~

搓三下試試看~~~因為搓一下拍起來像肚臍

所以改搓三下~~~~沒有回彈~~OK!!

翻面發酵~~~~

25分鐘後~~~本來有點擔心發太大了~~

可是麵糰聞起來香香的~~~應該還好~~~

分割滾圓~~

照舊~~~150g的6個;200g的5個

15分鐘後~~~~準備桿捲啦

如圖所示

1.5圈~~~~~~~~~~但擺起來很真醜

   

15分鐘後~~~~

二次桿捲~~~捲完就放進去.........

還是有一些不到2.5圈~~~~~~~~還是要再練

         

多了5分鐘就是不行~~~~

12兩的有點過發了~~

26兩的還好~~~~

進爐烤~~~

190度不分上下火

12兩烤37分鐘

26兩烤40分鐘

 

多2分鐘就是不行~~~~~~

所以12兩的還是要在35.36分左右就拿出來~~

不過還好沒出角~~~不然我就挫塞啦......

 

跟26兩顏色一比就了啦......

多令人感動的金旬啊~~~~~~~~~

 

剝開牽絲不明顯~~~有小小段的牽絲

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出現那種交錯超強烈明顯的牽絲~~~~唉

 

這是剝開後的組織圖~~~~

我承認看到這個還蠻爽的~~~感覺就是綿綿綿~~~

 

 

涼透了以後就切片保存及冷凍~~

新刀子就是不一樣~~比舊的好切一百倍.......

麵包上一白一暗是因為角度關係~~真的~~~~

 

老師~~

我交作業了~~~請指教~~~謝謝!!

批ㄟ斯~~~桿捲部分我覺得還是影響頗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