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久ㄟ~~一個月沒更新了

這個月在幹麻啊~~

麵包....有做啊~~但沒勁ㄦ拍照

血拼....該買的還是有買啊

生活....還是照常的過啊

可是就是忘記上來更新

我會盡量逼自己勤勞一點~~

過了明天我就可以早早下班啦~~~

至少四點半就可以離開學校~~~

不用像這幾個禮拜一樣~~~

回家都七點了~~~

雖然說這個差是我心甘情願接的

可是這麼晚下班久了也是會受不了ㄋㄟ

害我這幾個禮拜的禮拜三都超想翹班的~~

所以老大才會連續兩個禮拜的禮拜三都看到我

雖然說接下來還要繼續忙下一個階段的鑑定

可是至少我可以喘口氣~~~一個禮拜我也爽

 

 

 

哈哈~~~這樣也一篇新文章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