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我住了2年的地方

沒啥人知道在哪裡的地方

(不過近年來觀光客倍數成長.....能見度應該提升很多)

我第一年工作就住在那裡

那裡沒有7-11全家

沒有麥當勞肯德基

沒有Playa La  new Aso

沒有大潤發家樂福

 

沒有人相信我能夠住在那裡

但   我住了2年

 

走的時候沒感覺

因為我時常戲稱我去當兵

還真的讓我待完兩年才回台灣

 

回來兩年會想再回去

但純粹是以觀光客的角色回去

 

今天不知怎麼了..

懷念起了七美的生活

簡單  但非常有趣

有趣的程度是在台灣的我難以再擁有的

 

開車經過墾丁海邊

我想到了七美

幻想著如果又搬回去住會怎樣

去高雄探望剛生寶寶的同事

跟她聊著七美的事

竟然又開始幻想了...

晚上老爸的朋友來家裡聊天

這麼巧的也問我在七美的生活

 

哈....

這樣的一天讓我想起了很久沒想到的

七  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