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偶爾要瘋狂一下才不會太乏味

 

初二快過去的那天接到同事的簡訊

他的第一個寶貝出生啦~~

當下就允諾要去探望一下

跟我ㄤ提這件事

沒想到他說那就順便去"海生館"拜訪另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

好~~吧~~

既然車都到高雄了~拼一點到屏東又算啥

 

1/31早上

放太多天假~~很不習慣這麼早起

恍恍惚惚的就出門了

出發前先去加個油~順便看一下時間

AM8:00      室外溫度14度(雲林早晚溫差超大)

太陽還沒完全出現~~有點小霧

衝啊~~~出發去啦

二高一路都沒車~~默默的都會超速

下南州要接到屏鵝公路時發現車好多

大家好像要把握最後兩天的連假~~紛紛出籠

車速不快但還算順暢

IMG_1708.JPG

將將~~~AM10:40抵達第一站

IMG_1711.JPG

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

人很多~~~幾乎都是一家大小孩出遊

IMG_1709.JPG

太陽很大~~可是風也很大~~

不戴帽子會跟蕭ㄟ一樣

IMG_1712.JPG IMG_1713.JPG

上廁所發現的~~~

說真的不愛這個設計~~

美其名是方便飼主將寵物寄放在這裡

可是籠子裡的每隻小狗都發出淒厲的叫聲

但主人關進去以後頭也不回的走了

看到這個場景真的有點受不了.......

IMG_1715.JPG

我承認我失心瘋~~~看到星巴克很興奮

因為我買到墾丁杯~~

題外話~~

買杯子跟夥伴聊了一下,逛完去買咖啡又聊了一下

結果夥伴就拿出兩張升級卷送我們~~滿爽的~哈

大心啊~~~~~~

IMG_1716.JPG 

其實我大一還大二來過一次~~

當時還沒有企鵝那一館~~

這個鯨魚池倒是沒改變~~不過冬天沒人在裡頭玩水

IMG_1743.JPG IMG_1745.JPG

這裡的企鵝多到你會覺得他們的生活空間太狹小

數量比木柵多很多~~多到你不用等企鵝動作

一群企鵝在裡面前表演~~讓你相機來不及照

IMG_1770.JPG

也跑去看了小白鯨

但是剛餵完食物~~他正在自HIGH中

自己玩著他的玩具~~這是唯一一張拍起來像鯨魚的照片

IMG_1759.JPG IMG_1761.JPG

撇開門票很貴這件事~~~

他是個不錯的校外教學地點

至少可以讓小孩多認識一些海洋生物跟台灣當地的生物

才不會像那天遇到的幾個小孩~~

指著水族箱的魚都問說"這是不是吳郭魚?"

在海底隧道指著每條魚說"鯊魚"

IMG_1710.JPG

很大的停車場~~~

大到我們找不到自己的車~~

WISH深灰色的車多到爆~~雖然我有記停的位置

但是老是覺得看到自己的車~~~

PM1:30啟程往高雄走

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去幫我爸買餛飩

一樣往回走上二高~~九如交流道下

10鐘買完有名的里港餛飩

然後重點才要開始~~要去探望小BABY啦

又開了半個小時左右到了同事家

IMG_1776.JPG

呆了快一個小時~~

可是BABY都不要張開眼睛看我

嗚~~~~~~~~~~~~~

因為天色已暗~~所以速速啟程回家

到家剛好是PM7:00

所以一整天就是很趕的11小時瘋狂之旅

我ㄤ說開了快六百公里~~~~

金架有夠起笑喔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