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大廚房跟大烤箱是我還沒買房子之前就有的夢想
房子裝潢的時候硬是打掉一間房間當廚房
然後跟廚具公司談的時候就是說要有一台大烤箱
......我裝了一台BOSCH的烤箱
這就開啟了我的烘焙之路
兩個月過後我老公問我啥時才要開烤箱
想想也對...
然後我就開始烤餅干~~~
[不失敗的新手甜點].........我看著這本書
我失敗了~~~

本著越挫越勇的精神~~~
我一直不斷的研究研究
後來不知道為何~~~研究到麵包
一開始我是用手揉~~~
我揉不出薄膜~~~所以真的就是玩票性質
但真的有考慮到如果早餐都要自己做
再加上我的手根本就不能揉麵糰(每天抱小孩抱到每天跑醫院)
我就開始物色麵包機
剛好我以前的同事在找團購~~
她談了一台福樂麵包機的價錢
問我要不要買
衝動下且基於手不要斷掉~~~
我買了...........貨到我老公才知道

開始用麵包機~~~
用的真的很高興
每天都一直看著CL的部落格
看著她的食譜做麵包
然後又連結到妃娟的部落格
超熟鮮奶吐司變成我的最愛
然後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去上課(但至今沒去過.....)
也很認真的要去烤丙級烘焙的執照
雖然沒啥人支持........(我媽要我考研究所)

那個階段的我不知道啥叫做筋度
不懂麵糰的終溫要幹麻...
配方好不好不知道~~~反正上網看到就做
麵包好不好吃也不是很暸~~~~
至少不會太難吃~~
我跟我老公都還吞的下去

後來..........
不知道為何掉到王老大的地獄去
連過去的時候我只知道
"ㄟ.....我有買這個人的書ㄟ"
<那時候我做過蜂蜜吐司跟蔓越莓>
然後看著看著~~~
只覺得這個人很有個性喔~~~~
講話很好笑~~~~(好啦~~老大你自己應該不覺得啦...)
然後我跟到了第一次的"從天而降的羅勒小餐包"
然後我只能說網站上的圖片拍的太漂亮
我跟同事湊到了3000免運費..........猛吧

然後我就掉到麵包深淵爬不出來啦.........

那次買的麵包大家都很愛~~~尤其是雜糧跟香蒜
想到我又流口水啦~~~
一段時間後吃完~~~我又開始自己做麵包

唉.....嘴巴養刁了
覺得自己做的麵包怎會是人吃的
然後會開始注意一些麵包的知識
就發現~~~好多我都做不到喔
麵包機好像不太夠ㄋㄟ~~~~
溫度好像太高了ㄋㄟ~~~

巴拉巴拉一堆的問題開始在我腦海裡浮現啦
所以我就想要買攪拌機...
但因為一台不便宜....所以我想了很久都沒下決定
最近又開始浮現這個念頭...
是因為上個禮拜跑去食品展看到了實機
又跟老大小聊了一下.........

會打這一篇就是跟老大的迴響有關
因為我想玩真的....我的個性就是要玩就玩到極致
我還想暑假時候去上課或麵包店打工(老大你要收我嗎??)
雖然我身邊的人沒人贊成..
我媽不可能....她希望我考研究所
我爸不可能....因為他不管
我老公態度持平....每次問他他的回答永遠是"你自己考慮一下有沒有必要"
<就是拿不定主意...還叫我自己想>
或許是因為我不干涉他的興趣~~開玩笑他護具一套可是比攪拌機貴很多ㄋㄟ
<打個廣告...對劍道有興趣的小朋友...淡水的鄧公國小有社團喔>
我妹不知道....她應該覺得那是我的事
身邊的同事同學只會露出很羨慕的表情說:你好厲害喔~~~
<這好像一點幫助都沒有喔.........>

所以我才會一直拿不定主意
有時候我都會跟我老公說~~如果不是因為結婚
我應該已經滿屋子的設備了吧........

我會買攪拌機.....因為我已經在籌錢啦
上了一學期的兼差...應該有個幾千吧
暑假幫忙帶個集訓...好像也會有個幾千
開學前在來上個課....應該就可以買了
所以應該會在開學的時候看到我PO小紅或小銀吧(搞不好是小白)

期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很期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順便賣一下東西.....
我買了攪拌機以後.....應該會賣掉我的福樂麵包機
買一年.....蠻常用....有人有意思要收購嗎??
<我只用過打麵糰的功能....其他不要問我>

P.S我已經好久不曾這樣認真的打一篇文章
      今天本來要打一篇有關教養的文章...
      但自己突然覺得八股了起來.......所以放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