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虛累累啊~~~~~~
上禮拜集訓~~~六點爬起來起腳踏車~~~
那次騎到北投再騎回來~~~
總共花了1個小時40分左右~~~
並不太累~~~
而且一大早風光明媚~~鳥語花香的
還想說下次要帶相機去拍拍風景~~~
結果........
今天五點半起來~~~
在荒廢了五天之後
終於又要去早晨騎車啦~~~
dl4~~~~~整個虛掉
怎麼可以喘成這樣~~~~
而且要回家的那段路有一大段斜坡
回到家整個攤掉~~~
坐在樓梯口喘了幾分鐘有~~~
怎麼可以這麼累啊~~
我ㄤ還以為我衝回家的勒
天知道我只是慢慢的~~~努力的往上爬

早上體力有比較差嗎~~~

看來我需要去估狗大師那邊找一下啦



p.s今天來回花了70分鐘~~~但我只騎到關渡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