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軍司媽媽的小孩~~~
超級可愛的啦~~~~
老妹去載他來家裡玩
一開始還會怕生~~~後來就抵擋不住棒槌魅力~~~
瘋狂的玩啦~~~~
棒槌對小孩超有耐心~~~小孩跟他怎麼玩牠都沒關係~~
但你不可以帶有惡意~~~這樣他是不會理你的
目前只有少數幾個小孩牠不理
基本上那幾個小孩連我都想一掌劈了他們
來看看我家棒槌耐性有多好吧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丁棒槌~~~
是全村最有名的狗~~~~每個人都知道牠
我哥說他沒有狗朋友~~~很可憐
可是我們都覺得他自己以為他是人~~不是狗

之前老哥曾經騎車帶牠去跑步~~牠跑到差點脫水休克~~
我哥一直搖牠"你是狗ㄟ~~你不是人ㄟ~~一點身為狗的體力都沒有"

牠很搞笑~~~
曾經走路走到掉到水溝裡~~~那時是我哥陪牠散步
他只好犧牲自己跳到水溝裡去救牠~~~

牠也曾經離家出走~~~其實是去玩啦~~
我騎車找牠找了兩個多小時~
結果牠用一臉很爽的臉跑向我~~回家當然被我媽毒打一頓
但是牠那無辜的臉讓我媽邊打邊轉頭過去笑

牠很有壓力~~~哈哈
之前12指腸潰瘍~~~血便~~
去看醫生~~醫生一直問我媽說
"牠最近壓力太大嗎??有作息不正常嗎??有改變環境嗎??"
現在我們都會拍牠說~~"你很有壓力喔~~"

他超貼心
不會在牠的生活圈子裡上廁所~~~從小就這樣
之前我哥養在房間~~因為"牠的"生活圈子不能上廁所~~
所以牠大便在我哥床上~~~不過這是牠很小的事
現在牠就很會忍耐~~如果我媽忙到忘記帶牠去上廁所~~
牠會用著水汪汪的大眼一直看我媽~~~

牠超機車
最早一次是我媽不理牠~~
牠把一本"藍與黑"咬爛以示抗議~~~
後來我媽學會打電動~~~牠會把鍵盤推走~~連人也順便推走
牠要睡覺就要睡覺~~~每天晚上10點半到11點間
你不進去睡硬要在客廳~~牠就打呼打到你心虛
早上六點到六點半起床~~~
牠會先客氣的小聲呻吟~~你不起來牠就吠一聲讓你的心臟都快停了
後來我爸實在懶的起床幫牠開門~~~
就在門把上綁上一條繩子~~~牠一呻吟就拉開
帥吧~~~~
牠很挑水果~~~不甜的不吃~~~
所以我有一個叔叔買的水果牠都不吃
我們都說牠是M型社會下的狗~~牠在另一端

牠很可愛~~也很貼心~~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家超寵那隻狗
但沒辦法~~~
牠"救甘興"~~~
當然就會備受寵愛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