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王貝果昨天幹的好事~~~

   IMG_1123.JPG

那位先生一個活蹦亂跳的跳上我的電腦後

你沒看錯~~~我的桌面顛倒啦~~~

msn上的對話"我快被他氣死啦".....

IMG_1119.JPG

"ㄟ~~~我哪知道怎麼會變這樣"

IMG_1121.JPG

"我試試看喔~~媽~~你耐心等一下啦"

IMG_1120.JPG

"不行ㄟ~~~你要不要自己知識加一下...."

好樣的~~~害我歪著頭打知識加~~

解決辦法是~~CTRL+ALT,然後按上下左右鍵~~

你會發現螢幕一直顛三倒四的~~~

好像只有筆電可以~~今天在學校試桌上型的不行

好樣的~~~王貝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