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犬丁棒槌再度登場

尤其有了我家這隻笨狗~~

更是覺得他是隻神犬啊

過年不免俗的要領紅包~~

前幾年開始丁阿槌先生就會領紅包~~

而且年年有進步~~開始會搶紅包了

每次都會有人不相信~硬要拿自己的紅包霞他

然後下場就是被咬走~~

重點是阿槌先生拿到紅包的第一件事就是撕開紅包袋

接下來就會看到小孩哇哇叫~~大人樂開懷

IMG_1596.JPG 

首先豋場是阿嬤~~

瞧他烏溜溜的大眼直盯著紅包看

IMG_1597.JPG 

給他以後二話不說就張口咬

當然我們就會接著搶過來~~

不然錢就毀了~~那可是他的飼料錢ㄋㄟ

IMG_1598.JPG 

換我哥登場~~~

IMG_1601.JPG

我爸很機車的拿他最愛的氣球霞他

害他不知道要咬氣球還是紅包

 IMG_1603.JPG

換我跟我妹~~

瞧他大眼直盯著我們手上的紅包

不過因為怕他咬壞錢~~

所以都把錢抽出來~~只別紅包袋

IMG_1609.JPG 

將將~~~~

就是這副模樣啦~~~

一臉不甘願~~~~ㄘㄟˋ

不過大家一致認為~~~蜜蜂裝不適合別紅包

之前的鱷魚裝比較好~~你說是吧

 DSCN07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