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37.JPG 

 

懷孕以來一直都有一些症頭

尤其到後期手開始會漲痛

問過婦產科醫生

他說這是正常的~~水腫引起的

上網查過也發現很多媽媽都有這個症頭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CKYang/9138175

這位醫生在文章內也有提到~~就是水腫啦

於是呢~~我就不當一回事

反正每天起床後要忙一堆事~~上班更是忙翻天

很少會去注意到活動不便(不便也要忽略~~我連胎動都忽略了)

等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不對勁

怎麼位置不對了

但是因為沒有很嚴重~~我想說位置換了吧!?

而且本來我的工作對手的負擔都比較大

想當然耳的就這樣忽略掉了~~~

就這樣

一直到我回家待產~~

不用工作~~不用忙東忙西~~

可是手還是很痛

而且有越來越痛的趨勢

於是乎我發現問題嚴重啦~~

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

上個禮拜六跑了一趟復健診所

醫生東瞧瞧西摸摸的~~

結論出來啦------肌 腱 炎

醫生還說我現在就在痛~~

如果不看好~~小孩出來以後會更嚴重

(基本上我就是怕小孩出來會更嚴重才去看醫生的)

但因為種種原因~~

我沒有每天跑復健診所

在家自己做復健啦

每天乖乖的冰敷跟貼藥膏

然後今天添了一個新配備

就是要固定手腕受傷部位

希望三管齊下~~痛可以趕快消失

傷可以趕快好啊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