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27.JPG 

話說---我拼了一個禮拜才拼好

 

其實買來就有點覺得自己瘋了

因為我一打開拼圖~~發現顏色怎麼都一樣

當場又闔回去~~然後收起來

直到這次回家待產才把它拿出來拼

但還是覺得自己瘋了

(那種感覺跟看到家裡還有一幅4000片的拼圖沒拼是一樣的)

 

開始拼之前去查了一下拼圖達人對這幅拼圖的評價

疑~~他說很簡單ㄟ~~可以清楚分出顏色ㄟ

我的信心頓時間上升了一丁點

希望我也有這般好眼力

IMG_3729.JPG 

好的開始

框一下就拼好了~~線索算是好找

因為是晚上了~~所以休兵明天繼續

IMG_3730.JPG 

開始灰薩薩了

怎麼都一樣啊~~

一開始只找的出來星星跟湖水的倒影

 

所以能拼出來的圖形~~少的可憐

又要休息了~~~

我只能白天拼拼圖~~而且光找就花了我太多時間啦

(耐心用完了嗎??) 

IMG_3736.JPG 

IMG_3735.JPG

進度好一點了~~~

 我發現先幾片明顯的~~然後再一直擴開擴開

然後就會很高興的發現

接的起來ㄟ~~~~哈哈

IMG_3738.JPG

 IMG_3739.JPG

延續同樣策略

漸漸的不少地方都拼好了

只有剩下顏色過於相近的地方

只能先空著~~當做最後衝刺

 

當天空完成差不多後

其餘的部分也變得不難找啦

IMG_3743.JPG

天空~~這是最後完成的部份

 IMG_3744.JPG

左邊湖水~~~倒數第二部分完成

 IMG_3742.JPG 

我終於完成啦~~~

灑花灑花..........

其實拼完以後發現~~顏色真的分得出來

但一開始拼的時候真的是困難重重啊

可能是前幾幅拼的太快了

導致這幅需要花太多時間思考

反而變得沒耐心

 

預告:

基於可能隨時生小孩

下一幅來拼可愛的米奇

應該不會被罵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