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講到如何買到這輛腳踏車~~~
整個人就會很興奮

畢竟現在是腳踏車比較貴的時代

想我小時候騎的腳踏車幾百塊就有了
我們也是騎捷安特的ㄋㄟ

誰知道樂活風及減炭風盛行後
腳踏車順便變成昂貴的物品

本來不急著買腳踏車...因為不覺得他難買

誰知道現在腳踏車超~~級~~難~~買~~

但是我是為了要在暑假減肥跟運動....所以有點小急要買到現貨
再加上家裡空間不是很大....所以一直都在找小折

本來都看捷安特....約莫五六千...但要等一個多多月以上
後來問我老哥.....他介紹了幾個牌子給我參考參考
那時候看上了KHS...因為他不算太貴且也是小折
至於他最夯的T2跟T3......哈.我沒錢所以不考慮
但是就他網站上顯示....全省都沒貨
以我哥的說法是台灣人瘋了

後來又找到了另一個我愛的牌子
DAHON.....
他的車很漂亮....
我最愛Espresso21速折疊車.....$13500
很貴....但我被逼急了
當我找到淡水有經銷商時....下班馬上衝去看

結果店家沒貨...所以我就直接問老闆有啥車
那時候有一台T3...還有一台台灣的牌子..算小牌

T3買不起~~~另一台很掙扎

後來看了非常久...考慮了很久
在老闆講完電話時,我又問他店裡還有其他小折嗎
這時老闆淡淡的說...我後車廂還有兩台..還沒組

燃起我一線希望....

"哪個牌子啊~~~""KHS的"
"哪一台啊~~~""F20-A"
"哪個顏色啊~~"我的臉已經開始呈現垂涎的樣子了
"沒記錯是藍的......"
"我要我要....我要那一台"
"真的嗎??你確定要我再幫你組起來喔"....畢竟我看了半個小時一點要買的樣子都沒有
老闆應該不是很相信我要買吧
"要要要......幫我組....是我要的車子"
於是呢......我在暑假前買到了我的腳踏車

how  much咧??????
8.3張小朋友......



來看看我車子的英姿吧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