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蚊子咬~~~
我超容易被蚊子咬~~~
而且我皮膚又很差~~~
被咬以後都會種很大一個包
不然就是留下醜醜的疤
這是我之前在七美的時候
(說到七美~~~喔...好想回去喔.................)
有天晚上被蚊子咬~~~~
蚊子被我殺了後~~沒有變爛掉~~~
而且很明顯看到牠的針插在我手上~~~
就趕緊給它拍下來啦....


空拍~~~~這張看不太出來

有沒有看到啊~~~~帥喔

等我相機拿回來~~~
我再把很大隻的小強PO上來~~~~
應該又會被一堆人罵屬吧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