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次做的阿龐都有一個特點

就是被我東加西加~~~

雖然不至於失敗~~~但也沒多成功啦

這些是這次要加的主角~~~

快要過期的燕麥片~~跟快要過期的果乾~~~

唉~~~~~~~~被食物追著跑

室溫~~~降下來啦降下來啦

淡水中秋以後晚上天氣都會涼涼的~~~

越來越適合做麵包啦~~~~~~~~~

水溫~~~還是把他降的很低~~

我突發奇想的~~~在發酵盤下麵再墊一層冰~幫忙降溫

但~~~~~功能太好~~~發酵盤起水霧~~~害我拼命擦

真是弄巧成拙啊~~~~

這時候加入麵糰~~~~

完成的模樣~~~~~ 

但還是直逼30度啊~~~所以先冰發酵盤是對的

基本發酵~~~但忘了拍翻面發酵~~~~

分割滾圓~~~~

但忘了拍一次桿捲跟二次桿捲

進爐烤~~~~爐溫跟時間沒變

 

完成啦~~~~還是26兩最漂亮

有一條12倆的沒有給我很滿模~~再加油

組織圖

<二>

第二次的是加了蔓越莓乾~~~

這次蔓越莓沒有過期~~~只是我妹要吃的

但更糟~~~沒有拍加入奶油的時間跟完成圖~~~

唉~~~因為我的心思都放在宵種那一坨上面

基本發酵-發酵完成-翻面發酵(其實已經發好了)

分割滾圓~~~

一次桿捲~~~~沒拍二次跟進爐前的照片

唉~~~沒滿模~~~

我太有自信啦~~~~手指頭輕輕碰到我就進爐烤~~~

還是得再高一些些~~~~畢竟功力不同啊~~~~

組織照~~~

 

我個人是粉不滿意~~

雖然我ㄤ跟我媽都說QQ的很好吃~~~

可是還是讓我很傷心~~~~沒滿模~~~~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